首页 > 竞技信息
我市健儿仲梦颖获一等功表彰

发布日期:2018-01-11 10:3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政治部主任吴晓峰、铁人三项队副队长黎明到市体育局送喜报和证书,我市健儿仲梦颖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铁人三项女子人个和男女混合接力两枚金牌。

  仲梦颖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队员,以骄人的战绩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能打仗、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过硬实力,经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批准,给予一等功奖励。

  吴晓峰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传达三个感谢,感谢地方政府、市体育对仲梦颖培养和输送,感谢仲梦颖的妈妈对健儿的培养和支持,有了坚强的后盾,仲梦颖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金牌是由仲梦颖的泪水、汗水甚至是血水换来的,来之不易。希望仲梦颖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再立新功。

  淄博市双拥办主任张军,市体育局工会主席李民,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毕峰等进行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