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突破!淄博男排获乙组历史最好成绩 在本届省运会中贡献4枚金牌

发布日期:2018-10-22 09:3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体育局                                            
淄博体育局                                                            

微信号zibotiyuju

功能介绍公布淄博体育最新赛事动态、体育活动相关信息、全民运动、普及健身常识的平台。

                                                                               
                    5天前                

17日,24届省运会男排乙组的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东营队、烟台队挺进决赛的淄博队与潍坊队展开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淄博队拿到了男排乙组比赛的第二名。据悉,这也是淄博男排在省运会乙组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根据相关赛制,为淄博队一举贡献4枚宝贵的金牌。

        17日,24届省运会男排乙组的决赛正式打响,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体育场馆内,观众们为淄博、潍坊两只决赛队伍的加油欢呼声不断,据了解,淄博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曾以3-2的比分赢下烟台队挺进四强,又以3: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击败东营队晋级决赛,与强队潍坊队展开冠亚军角逐。

        在比赛的第一局,开局后潍坊队优势领先,淄博队咬住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5:8的成绩暂时落后,随后,淄博队挡住潍坊队的迅猛攻势,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在随后的比赛中,潍坊队的迅猛攻击频频奏效,拿下比赛的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淄博队的队员们多次发起攻击,但是面临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淄博队的得分之路异常辛苦,最后遗憾输掉第二局的比赛。

        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淄博队的排球小将们与教练员相互加油鼓劲,一开场便率先拿下1分,接下来双方将比分仅仅咬住,一直战至12:12平,随后淄博队迅速将比分反超,可惜在激烈的较量中,潍坊队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又将第三局比赛拿下。

        淄博男子乙组排球队主教练王锐表示,这次比赛虽然没有拿到最后的第一名,但是完成了之前我们所预期的目标,因为我们集训的时间比较紧张,而且队员们来自不同的学校,在面对潍坊这样的体校队时,能一路冲到第二,打出了我们淄博排球的拼搏精神,为之后我们的训练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

         据统计,在此前的比赛中,淄博的排球健将们在女子排球甲组和男子排球甲组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相应组别的第一名和第五名,根据相关赛制设定,今天在男排乙组继续取得第二名后,淄博在本届省运会的排球比赛中斩获11枚金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