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省运会游泳比赛 淄博泳军再入9枚奖牌

发布日期:2018-10-22 09:3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8日,24届省运会游泳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展开各项目的争夺战,最终,淄博队收获颇丰,共计赢得3金3银3铜。

当晚,最为激烈的比赛当属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角逐。在该项目上,淄博队派出了刘姿言和王续尧参赛,最终,刘姿言以24.27秒获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省年龄组纪录,王续尧以24秒67获得亚军。紧接着举行的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周旭洋以27秒39秒冠军。女子乙B 组蝶泳全能比赛中,张嘉益以317.9分获得了第三。范钰绚以2分07秒04获得了女子甲A200米第三名。在男子甲A组100米蝶泳比赛中,刘姿言以59秒19再获得一枚银牌。在当天最后举行的一项目比赛--女子乙A组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由孟轩如、李俊秀、王陆安妮、余梓绮组成的淄博队以8分51秒38成绩获得银牌。

在上午的女子乙B组自由泳全能比赛中,彭静旖以331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女子乙A组自由泳全能比赛中,余梓绮获得铜牌。


  根据赛程,19日将迎来最后一天的省运会游泳比赛。当天,淄博队将在男子甲A组1500米,男子甲A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金牌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