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副市长申延军会见载誉归来的省运会淄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10-22 09:4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11时,淄博市体育中心西广场,掌声热烈,欢声笑语。24届省运会淄博体育代表团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淄博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教练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在这里,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淄博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受市委书记周连华、市长于海田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淄博代表团凯旋。申延军讲话并与大家合影。

申延军在欢迎仪式上强调,建设体育强市,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总体思路的重要内容,是打造活力淄博、运动淄博、健康淄博题中之义,也是文化淄博建设的重要内涵。第24届省运会是一届规模空前、竞争激烈的全省体育盛会。我市体育代表团能够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十分不容易。每一枚奖牌、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的多年心血和辛勤汗水。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认真学习我市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调动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在各自领域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0日,24届省运会各竞赛项目全部结束。我市体育健儿不负重托、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夺得183枚金牌、469枚奖牌、总分8515.5分的优异成绩,列总分第二、金牌第三、奖牌第三,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