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全国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结束 淄博王颖芃与省运会搭档张新晨夺冠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28日,2018年国家全国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结束,淄博籍队员王颖芃与省运会搭档张新晨获得冠军。

      王颖芃是近来在全国沙滩排球项目上进步很快的一名优秀运动员。她出生于1999年7月,身高186cm,2014年进入到淄博市体校女子沙滩排球队,同年被选入山东女子沙滩排球队。经过四年自身刻苦努力,先后取得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锦标赛、大满贯、U系列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四年的刻苦努力后在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甲组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也创造了淄博女子沙滩排球零金牌的历史。近日更是在2018年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全国U21沙滩排球锦标赛中与省运会搭档张新晨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淄博女子沙滩排球队这四年先后向省队、省青年队、省体校输送八名队员。淄博市沙滩排球队主教练周帅对记者说:“淄博女子沙滩排球队成立于2014年,历届省运会没有专职的沙排运动员,都是从各学校抽调室内队员来参加省运会。2018年举办的青岛24省运会周期里,淄博市体育局全局上下得到高度重视,并且这个原来弱势的项目开始有了突破,相信淄博沙排会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