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直机关科学健身大讲堂成功举办 再掀全民健身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8-11-05 09:0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健康淄博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机关干部职工科学健身,提高健康水平,全市市直机关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于11月2日在淄博人民会堂(齐盛国际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体育局联合承办,全市机关干部职工900余人参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同志主持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体能训练与机能恢复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卫星同志。王卫星教授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也是我们市体育局十年前聘请的专家,王教授给我们传授的核心力量训练、周期训练设计等是我市22届、23届、24届省运会走在全省前列制胜的法宝。

      今天,以《大众体能与全民健身》为题,从身心健康、身体形态、生理机能、身体素质、动作技能等方面讲授了大众体能,分析了常见的健身方式及比较、常见的运动强度评价方法和常见的运动损伤及预防,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健身知识,增强了健身意识,了解了科学的健身方法,互动环节气氛热烈,王教授现场示范,深受大家好评。通过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健身观念、掌握了科学的健身方法、开展规范的健身活动奠定了知识和技能基础,推动了科学健身理念,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