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精心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14: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市体育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培树法治意识,突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印发《市体育局“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参加全市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利用印制《宪法》、《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手册、横幅、标语等传统宣传载体和电子屏幕、微信等现代传媒,提高宣传效果;积极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学校等活动,集中宣传法律法规,营造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