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2019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务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7 16:4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7日, 2019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务虚会在桓台县举行。年度工作务虚会是全市体育系统一直以来的工作惯例。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主要是按照体育新周期、新形势、新任务的总体要求,共同交流探讨推进新一年的工作安排。

       本次务虚会分为两部分。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   马桥镇体育公园、田庄镇太奇冰雪运动中心、起凤镇辛泉村文体总会 、 桓台县实验学校篮球训练场馆、桓台县城南游泳馆。

     下午,与会人员在桓台县文体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各区县体育局(教体局),高新区、文昌湖区、经开区体育部门负责人就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

      2019年,我市将做好六个方面的体育工作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大力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打造城乡共建、共创、共享的全民健身新格局;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推动体育产业跨越发展;强化措施,夯实青少年体育发展基础;抓好新周期各项工作,保持竞技体育水平位居前列;持续抓好体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我市将继续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以打造“人民满意的体育”为方向,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体育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体育与旅游、教育、健康等领域的融合发展,抢抓机遇,埋头苦干,推动体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