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市体校对各项目冬训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18-02-21 08: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是省运会决赛年,为全面做好省运会预决赛准备,深入了解各项目队备战工作运行情况,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德和黄雪颂带领学校相关人员慰问春节期间外训的沙排、帆船帆板、足球、橄榄球等运动队后,根据《淄博市体校关于进一步加强24届省运会备战工作意见》安排,2月21日上午,市体校校长连涛及班子成员、东西校区各科室负责人又对在家冬训的各项目队进行了督导。

     连校长一行先后到体校东校区对射击、射箭、拳击项目进行督导,接着到洛克公园运动馆看望男篮训练,然后到淄博师专观看了男女手球队的训练,最后到市体育中心对网球、田径、击剑、羽毛球、乒乓球、女子篮球等项目进行了督导。

     每到一处,连校长向各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表达了新春祝福,与教练员详细询问队员冬训期间的训练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队员通过24届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储备好体能、练好技战术,在今年的省运会上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展现体校人的风采、展示淄博人的实力,为建设体育强市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