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外训运动队送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18-02-22 08:4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科技中心主任尹晓霞远赴千里之外的浙江千岛湖水上训练基地,看望春节期间坚持冬训的淄博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赛艇项目运动员和教练员,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高局长说,我们代表全体体育局干部职工来看望慰问运动队,一是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吉祥如意;二是来给大家加油助威,今年是24届省运会,要想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我们的设计,在冬训和夏训中都完去努力完成自己的设计,在训练中不断的积累,逐步的获得提升;三是经过三年的锦标赛,大家应该对自己的对手的强项和短板有所了解,希望你们能够仔细研究,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四是希望大家立足省运会,着眼全运会,放眼奥运会,在全运会和省运会上能够夺得金牌,在奥运会上获得中国体育赛艇项目新的突破。

      科技中心主任尹晓霞表示,赛艇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节日期间坚持训练,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希望各项目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竞技水平力争再上一个台阶,为实现24届省运会目标贡献力量。

      听了高局长和尹主任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他们会在训练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以刻苦的训练换来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局领导的希望。       
     今年是24届省运年,淄博水军将以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挑战。“拼搏,以有限的时间挑战内在潜能;奋斗,以不懈努力铸就无悔青春”,是发自淄博水军的最强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