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周村区毽球协会庆“三八”毽球赛展英姿

发布日期:2018-03-13 08: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孕育生机和希望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1日,由周村区毽球协会主办的“盛航劳务派遣杯”第四届庆“三八”毽球赛在大淄博体育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也是周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重要赛事。周村区体育总会负责人姜浩、淄博盛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康保老窖公司总监伊宝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村区妇联王欣荣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得到各俱乐部的积极响应,1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热闹非凡、高潮迭起。选手们技巧娴熟,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分享着比赛的乐趣。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长安二队、王耐一队、长安五队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女同胞们靓丽的风采,让她们放松身心,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球友间的友谊,提高了队员的凝聚力,展现了女同胞飒爽英姿、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与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