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2018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开幕式暨淄博星期天主场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08:3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淄博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31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圆满顺利,3月16日上午9点,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筹备工作协调会。

        市政府办公厅赵博副主任、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临淄区体育局、临淄足球博物馆、高新区第八小学、周村少林武校、淄博师专、淄博十七中、桓台渔洋中学、淄博鸿成教育集团、淄博先锋健身俱乐部、淄博稷下琴院、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赵博主任主持召开,首先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就开幕式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足管中心主任王学军对2018中国足协乙级联赛赛事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就赛事安全、医疗卫生保障进行了对接。

       最后,赵博主任指示,2018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开幕式及赛事活动是市里的一项重大活动,对宣传足球起源地、打造文化名城,推广城市足球名片有重要意义,各部门需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办好开幕式及组织好赛事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