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周村区:社区庆三八健身活动欢乐多

发布日期:2018-03-08 08:5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周村区胜利社区文体广场崭新的塑胶场地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胜利社区“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980多名社区妇女参加了比赛。滚铁环、托球跑、袋鼠跳、打伞赶猪、趣味保龄球、奋勇争先、百发百中……比赛精彩纷呈,幸福和欢乐荡漾在人们的脸上。

       据悉,周村区胜利社区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社区两委长期重视体育文化工作,不断加强体育场地和设施建设,每年举办庆三八健身活动和社区篮球、乒乓球等比赛活动,不断满足社区群众对体育文化生活的需求。自2002年胜利文体广场建成以来,社区先后五次对胜利文体广场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累计投资1600多万元,从广场地面铺装、绿化、美化、健身器械升级到场馆建设都有了进一步提升。仅2017年铺设了350米的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升级健身器材活动场地,更新130件健身器材,为社区群众创造了优质美丽的健身休闲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社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