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8 14:5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下午3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李冬同志对第一党支部人员调整变化情况及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年第一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对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1-3月份灯塔在线答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4月份答题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会议闭幕会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要求,更加注重深化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站位高度、扩大视野宽度、强化目标精度、拓展工作深度,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交纳了第一党支部党员4月份的党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