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6 15: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4月20日,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北京主会场会议并讲话。我局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认真组织筹备,我市共设立淄博市及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文昌湖区9个分会场,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带领市及张店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体育总会及单项体育运动协会代表在淄博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市及各区县组织政府、有关部门共计500余人分别在各分会场进行了统一收看。

2018年,我市群众体育工作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总基调,遵循“123456”发展思路,建立完备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一个体系,提高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的比例、提高国民体质合格率两个目标,组织开展运动健康城市、全民健身模范县、体育强镇三级联创,打通全民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四条路径,破解全民健身规划、投入、人才保障、科技支撑、基层基础设施五个难题,推进群众身边的组织、设施、活动、赛事、指导、文化建设六个工程,扎实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积极带动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全力推进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助力“文化名城、健康淄博”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