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14: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43午,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共37人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武德代表体育局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详细了解黑铁山起义的全过程。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大家深深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最后,大家在黑铁山烈士陵园内开展“呵护绿色清明”环保清洁志愿服务。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市体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决心和能力,实现我市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