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市体育局积极开展认购爱心苹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14: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西官庄村位于沂源县鲁村镇政府驻地以西3公里,是体育局对口帮扶村,属于省定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户254户。市体育局派驻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军同志在走访中,了解该村贫困户现库存红富士苹果10万斤,存在严重滞销问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体育局担负着帮扶西官庄村的重任,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是全体体育人义不容辞职责和任务。为增加贫困户的收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近日,市体育局发起了“情系贫困户,体育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截止到3月30日,全局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共认购库存红富士1642箱,24630斤,金额达82100元,既帮助果农解决产品滞销困难又为集体经济增加了收入,也彰显了体育局全体广大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为西官庄村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