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1 17: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将于7月13-15日在我市举办,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局承办,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游泳协会、淄博市毽球协会共同协办,淄博市蓝天救援队提供赛事组织、裁判、医疗等保障,共有济南、淄博、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莱芜7市代表团组队参赛,设家庭趣味游泳、踢毽子、蹴鞠九宫格、普通人群锻炼标准4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约260人。

       为确保活动赛事顺利进行,于7月11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赛前协调会,听取准备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细节问题,进一步理清了各机构工作任务。会议由市体育局群体科长郑祖良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纪国参加会议并讲话,提出了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维护形象、公正执裁、确保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的顺利召开,为活动圆满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