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15: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李红科长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的学习讨论提出了要求;赵培智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家义在山东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新科长领学了刘家义同志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这次集中学习,大家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是新时代的要求,是改革创新的要求,更是岗位使命的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忠于职守,创新实干,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