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市武术院开展“纯洁体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15:5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8月在青岛举办24届省运会武术套路决赛,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积极开展反兴奋剂“纯洁体育”教育活动。


        其中,配合市体育局科技中心反兴奋剂小组工作,进行了以系列关于省运会反兴奋剂的书、资料学习和纸质考试,签订书面个人反兴奋剂承诺书,以及网上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学习和考试,我院的参赛队员和辅助人员积极组织网上学习,网上答题,均已达到参赛准入资格;其次,对于运动员平时起居饮食,院领导做了反兴奋剂细致管理方案,实战实用地把反兴奋剂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再次,全体人员举行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宣誓仪式:“我将以维护淄博市体育代表团荣誉,发扬体育为己任,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

        为24届省运会举办成一个“纯洁体育”盛会,市武术院全体人员愿添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