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24届省运会跆拳道乙组决赛淄博队获得2金1银2铜

发布日期:2018-07-31 18: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讯  31日下午,24届省运会跆拳道乙组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继续进行。当天结束的四个决赛项目上,淄博队获得2金1银2铜,再次成为当天的赢家。



       第一项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淄博选手史卿怡遭遇东道主青岛选手赵耿江的挑战。在主场观众加油助威声中,青岛选手表现积极,第一节比赛中,以7:0领先。第二节,尽管淄博选手发起反击,但是效果不好。第三节,青岛队选手的攻势更加猛烈,并连续得分,最终,史卿怡遗憾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第二项比赛是男子63公斤级比赛。淄博选手马增垒迎战青岛选手李卓亭。第一节,马增垒强势出击,以9:0领先。第二节,青岛选手进行了回击,以9:13落后。关键的第三节,马增垒在现场淄博队员的加油助威声中,愈战愈勇,出脚稳准狠。还剩21秒,马增垒一脚击中对方头部,以19:13赢得比赛。

      第三项比赛是男子68公斤级决赛。淄博选手董康琦对阵济南选手曲家乐。第一节,双方就比拼激烈,董康琦以4:3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董康琦的优势逐渐显现,并以18:7领先进入第三节的比赛。末节,董康琦几乎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8:8大胜对手夺冠。

      根据比赛规则,未进入决赛的选手自动获得铜牌。其中,淄博选手王惠颖、于淑星分别获得了女子52公斤级和49公斤级的铜牌。

       在30日举行的首日比赛中。淄博队发挥出色,共获得了3金1银1铜。其中,李雪菊、王肖璐、杜浩然分别拿下女子乙组63公斤级、46公斤级、59公斤级金牌。陈艺菲、宋怡萱分别夺得女子乙组63公斤级银牌,59公斤级铜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