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07-04 16:3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淄博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同志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战纪念馆两大展馆内,面对大量历史文物、纪实图片,大家无不为侵华日军犯下的种种罪行感到震惊和愤怒更对鲁中广大军民面对日军穷凶极恶、疯狂杀戮的暴行奋起抗击、保家卫国、舍生取义英勇壮举和爱国情怀感到震撼和骄傲。

        在纪念碑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激情澎湃,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的缅怀崇敬之情和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只有更好的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坚持不忘初心,担当奉献,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才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