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省运会柔道比赛再传捷报 11日拿下3块金牌

发布日期:2018-08-11 14: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在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现场,淄博运动员再传捷报: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比赛的第三天拿下3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截至目前,在柔道比赛中,淄博共拿下6金1银13铜。

10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淄博共拿下1金7铜,陈雪在女子甲组57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张飞飞获得女子甲组52公斤级铜牌; 罗艺轩获得女子甲组57公斤级铜牌;柳亚萍获得女子乙组52公斤级铜牌;赵佳楠获得女子乙组52公斤级铜牌;韩骏潇获得女子乙组57公斤级铜牌;李庶凡获得男子甲组73公斤级铜牌;李金涛获得男子甲组66公斤级铜牌。

陈雪的教练马艳芳表示:“陈雪的实力在这个级别里非常突出,这就导致其他队员对她的研究就更加透明,并且在最后的决赛中,她的身高体重并不占优势,所以技战术安排我们在很早前就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采取稳打稳摔的方案,孩子把握的节奏也非常好,比赛中取得一个‘瓦扎力’得分后,后期主要以打控制为主,限制对手得分。最后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11日,淄博运动员奋力拼搏,再传捷报,拿下3金1银3铜共计7块奖牌,马彦坤在男子甲组81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冠军;侯智浩在男子甲组90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王许静在女子甲组63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刘禹彤在男子甲组90公斤级的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陈磊、荆娜、马淑娟在比赛中斩获铜牌。

教练王涛表示:“今天的比赛中,马彦坤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指导,通过一个送足扫获得‘瓦扎力’得分,获得了胜利;第二场是两位淄博的运动员侯智浩和刘禹彤在比赛中会师,双方也是都表现得很好;王许静平时训练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今天的比赛双方也是势均力敌,最后一个以一个非常漂亮的动作拿到‘一本’得分,今天终于站到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截至8月11日,24届省运会各代表团金牌数前四名的分别是:淄博54金,青岛52金,烟台33.5金,济南33.5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