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选手亚运会奖牌数达7枚 杨浚瑄一人再得两枚奖牌

发布日期:2018-08-22 14:5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2018年印尼亚运会赛事继续在雅加达、巨港两市举行。中国军团在各个项目上争金夺银,其中,淄博选手杨浚瑄再次贡献1金1银。至此,淄博选手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斩获7枚奖牌:3金、3银、1铜。


  22日晚,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第4天的决赛项目。当晚进行的第二个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我市临淄区选手杨浚瑄以1分57秒48的成绩领先日本选手五十岚千寻(IGARASHI Chihio)0.01秒,险胜对手获得银牌。这也是杨浚瑄获得的个人第2枚银牌。此前,杨浚瑄已经获得了不同游泳项目“金、银、铜”3枚奖牌。

当天晚上举行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浚瑄在第5道出战。开赛后,杨浚瑄开始发力,在第一个转身时处于第三位次。在100米转身后,杨浚瑄超越了日本选手开始处于第二位次。但是此后,日本选手开始加速,并加大打腿的频率和力度追赶杨浚瑄。最后15米,两人差距越来越小,几近并驾齐驱,最后两人几乎同时触壁,大屏幕显示,杨浚瑄领先对手仅仅0.01秒,并以这样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二名。赛后,杨浚瑄表示,接下来还有1个项目--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要比。“保持好状态,以最好的成绩完成这届亚运会比赛项目。希望能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奖牌。”

当天晚上最后一个项目--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中国队以3分40秒45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亚运会纪录。杨浚瑄没有上场参赛,但是按照比赛规则,上午参加接力项目预赛的队员和参加决赛队员获得同等的奖牌,这意味着上午代表中国队出战预赛第四棒100米自由泳项目的杨浚瑄也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