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10: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市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就2018年“两会”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与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面商座谈。

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副调研员张建全,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面商座谈会。


董武德向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介绍了全市体育事业基本情况,2018年体育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就全民健身工程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相关政策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上,市体育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就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当面答复,与会政协委员对答复情况进行了当面反馈,并就进一步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全感谢与会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位政协委员,今后继续关注、支持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共同推动全市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近几年,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两会”建议和提案答复工作,充分采纳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改善体育环境,以求满足民众需求。2018年,市体育局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3件,目前已全部完成答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