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24届省运会女排甲组决赛淄博队挽狂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8 15: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女排甲组决赛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收官,淄博队迎战青岛队,经过五局激烈角逐,最终淄博队以3:2艰难战胜东道主青岛队获得冠军,按省运会计牌办法,我市增添5枚金牌。

决赛中淄博队首发主攻门晓燕、郗连玉,副攻任继涵、卢锦桥,接应姜思明,二传王馨悦和自由人杜汉文。淄博女排在23:2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以25:22扳回一城,在局领导及淄博代表队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淄博代表队顺利拿下第三局,但第四局淄博队在优势局面下,被对手翻盘,关键的第五局,淄博队稳扎稳打,克服主场啦啦队干扰的情况下,以15:12拿下决胜局,获得本届省运会女甲冠军,这也是68年以来淄博第一个省运会女排冠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10个地市的17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小组塞中,淄博队以3:1战胜烟台队,0:3负潍坊队,3:0胜滨州队,以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1/4决赛中,淄博队以3:0胜泰安队,在半决赛中,淄博队遇上了本周期几乎从来没胜的潍坊队,但我们的队员本着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从来不能轻易放弃的信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3:1战胜了不可战胜的神话潍坊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1:25,25:14,25:18,25:22。

获得本次女排甲组比赛的前八名分别为:淄博队、青岛队、潍坊队、滨州队、济南队、烟台队、临沂队、泰安队。

另外在男子甲组的比赛中,淄博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3:0胜烟台队、3:2胜济南队、3:2胜滨州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在1/4决赛中,在主场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以2:3憾负东道主青岛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淄博队稳扎稳打,先后以3:2战胜济南队,3:0战胜烟台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按省运会计牌办法,为我市再增添2枚金牌。

获得本次男排甲组比赛的前八名分别为:菏泽队、潍坊队、青岛队、滨州队、淄博队、烟台队、济南队、威海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