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淄博市足协杯竞赛规程

发布日期:2018-09-18 09:5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 主办单位:淄博市体育局

二、 承办单位: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淄博市足球运动协

三、 赛制、竞赛时间、地点

1.赛制:单场淘汰赛制

2.竞赛时间:2018年10月13日-11月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25日

赛前联席会:2018年9月29日      淄博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

3.比赛地点:临淄蹴鞠足球小镇

四.参赛资格1、运动员年龄规定: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以二代身份证为准)2、根据全国业余联赛球员注册规定,报名参赛队员必须在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注册,且不得在其他足协注册,如有违反上述规定,将按照《淄博市足协纪律处罚条例及实施办法》执行。

3、报名运动员在本年度竞赛期间,只能代表最初报名参赛的单位或俱乐部参赛,不得再代表其它单位或俱乐部参赛。42018年在中国足球协会注册的职业球员、在淄博市足球协会禁赛期的队员禁止报名参赛

五、报名办法1、 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助理教练2名,队医1名,队员不超过22人,比赛时确定18名上场运动员。填写统一的报名单,身份证复印件1份

报名材料:附件一 淄博市足协杯俱乐部报名表

附件二  淄博市足协杯比赛报名表(带照片)

附件三  淄博市业余足球俱乐部注册表

附件四  淄博市业余足球运动员注册表

备注:以上附件2018年已在足协注册的,无需重新填报

2、每队准备深浅两套比赛服装(包括袜子)并注明号码,注后不得更改,守门员服装异色,比赛服装必须整齐一致。3、俱乐部必须自行为参赛运动员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并为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一并上交意外伤害险体检证明复印件,签订比赛安全责任书。4、比赛收取报名参赛费用,赛风赛纪保证金1000元。比赛中如无重大违规违纪,赛后退还。

5、 各球队报名单、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免冠2寸彩照、赛风赛纪保证金于2018年9月25日前送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市体育中心)赛风赛纪押金赛前联席会统一收取。

联系人:刘冰        联系电话:0533-2806116

联系人:吴明峰    18766965588   报名邮箱:271318673@qq.com

、竞赛办法

1、每场比赛允许替补队员5名,队员一经替出不得复入。2、比赛采用十一人制,全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15分钟。3、临场队长必须带袖标(五厘米宽),无队长袖标不得上场比赛。

4、 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5、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一场,红牌停止当场比赛并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追加处罚除外)。

6每队在场上队员不足7人,比赛自然终止,该队为弃权,判对方3:0胜,如比赛终止时场上比分超过3:0,则以当场比分为准。

7、比赛必须戴护腿板,使用5号比赛用球。

赛制及抽签办法

1.单场淘汰赛制:平局直接点球决胜负

2.单场淘汰赛抽签情况:队伍数量为偶数时直接抽签落位;队伍数量为奇数时,新注册球队抽签确定落位,剩余球队进行抢位赛,胜队落位对阵签位。

、纪律规定1、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及实施办法》、《淄博市足球运动协会纪律处罚条例及实施办法》、《2018年淄博市足协杯规章制度》的规定,根据情节进行处罚。2、若领队、教练员、队长带头闹事经劝说无效,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没收所交的赛前保证金,并取消当年淄博市足球运动协会组织的所有活动的参加资格,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录取和奖励1、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冠军可获得参加本年度山东省足协杯资格。

2、比赛作风表现良好队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十、裁判长和裁判员

1裁判长、裁判员由淄博足协统一选派。

2、裁判人员到达赛区工作,必须遵守市级联赛组委会各项纪律规定。

3、裁判员自备工作所需的各项装备。

、末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于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足球运动协会。                          




                      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