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全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6 11:2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全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2019年1月15日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同志,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同志,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科长李红同志,各区县教体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各镇办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红科长传达了全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方案,博山区作为省级试点单位做了经验介绍,最后董武德副局长对此次专项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区县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三要成立工作机构,压实责任,统一组织,分级负责,协作分工,严格按流程完成各阶段工作;四要加强责任意识,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如实提供数据,确保数据不重、不漏、全面、真实;五要加强信息交流及工作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为了统一工作标准,邀请省体育局专家对本次专项调查的表格填报及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