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淄博市体育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1: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2019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19年淄博市体育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报考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科研岗位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1、考生报到时间: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

2、考生面试时间: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

3、面试地点:淄博市体育局一楼视频会议室(张店区人民西路321号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办公区)

三、现场资格审查

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报到后,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考生网上报名时提供的所有原始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教育部认证证明、符合岗位学历专业要求学段的成绩单、报到证等资料,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程序。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个应试人员面试时间为15分钟试题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四、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考官现场打分,采取总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通过加试确定。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经主考官、监督员和计分员签字确认,由主考官现场向应考人员公布,公布后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五、相关说明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平等竞争,服从组织,服从评判,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3、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所有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单独活动,保持考场安静,面试考场全程录像。

5、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透明度,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随时发现,随时予以纠正,并按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六、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过程由市纪委监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员全程监督,市人社局负责相关指导。

监督电话:0533-2307109      0533-2791826

咨询电话:0533-2283400

未尽事宜按《2019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面试人员须知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

面试人员须知

 

一、面试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否则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面试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完毕,抽签条密封前到达候考室的,抽签号按岗位已抽签号顺延。抽签条密封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

四、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应聘岗位等信息,不准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面试结束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休息期间不准随意离开休息室,更不得向未接触面试题目的人员透露面试题目,否则责任自负。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