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淄博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 作 简 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15:5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31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慧涵、成员高鹏全程指导。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每位成员分别就各分管工作领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解释说明。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慧涵最后做成果点评并提出希望和建议。她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市体育局精心准备,调研报告内容详实,无论是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还是体育产业等都充分体现了市体育局党组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方面作出的成果,也体现出市体育局严格按照市委相关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她强调,会后要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梳理,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对反映的重点、疑难问题要积极研究,形成方案,及时进行反馈,力争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市体育局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把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调研工作是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基础性环节,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市体育局将通过调研成果交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形成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调查能力、研究能力、工作能力和创造能力,为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