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淄博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 作 简 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15: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体育局工作安排,115日上午,市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以“以体育事业大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活力、时尚、宜居城市’提供强劲体育动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松、成员张宁宵到会指导。

    高义波结合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对践行初心使命深刻内涵的理解;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淄博体育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如何在全市转型发展、爬沟过坎的关键时期为淄博高质量发展聚集更多体育要素资源,释放体育产能;如何为淄博人更健康、更时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聚力淄博体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深远意义,并提出体育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具体要求。

高义波强调,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征程任重道远,各项工作任务使命光荣而艰巨。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树立“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升境界视野,提高能力本领,率先垂范做好标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务实的态度,投身到事业发展中去,以工作实效、发展成绩检验初心、检验使命担当,努力推动体育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打造活力、时尚、宜居城市”提供强劲的体育动能。图片1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