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淄博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 作 简 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16: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体育局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111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局各党支部(总支)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高义波强调,全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第二阶段,七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讲话文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专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围绕体育强市建设等,开展集中研讨,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体育事业未来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推进体育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第三阶段,集中观看了《泰山挑山工》教育视频。图片11.1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