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新闻
足球舞动青春 绿茵点亮梦想 ——淄川区业余足球联赛再启战幕

发布日期:2019-11-14 11: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淄川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鲁维制药杯”足球联赛在双杨镇杨寨中学足球场拉开帷幕。共青团淄川区委、区教体局、双杨镇政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双杨镇镇长高镇致辞,由我区输送的知名足球队员范晓冬借回家乡献爱心之机,受邀参加比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是即上半年五人制足球赛后,本年度第二大足球赛事,是淄川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也是淄川区足球协会有条不紊落实全年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普及业余足球运动,助推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的有力举措。来自全区机关、厂矿企业、社会共16支代表队,320余人积极参与。比赛采用单位组九人制,青年甲组、青年乙组十一人制,逢周六开赛,自11月9日开始,于12月7日结束,历时五周的时间。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正被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所喜好并积极参与。淄川区在积极推进校园足球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展群众体育业余足球联赛,有的镇办每年一届,已经形成固定赛制。从学校到社会,足球赛事都办出了特色,形成了品牌,为淄川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了足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