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市“善酒庄杯”够级个人排位公开邀请赛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19-11-25 10: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记者从淄博市够级协会获悉,淄博市“善酒庄杯”够级个人排位公开邀请赛将于10月27日上午8:00,在善酒庄展厅(小义乌西南角斜对面、华光路151甲10号)开赛,目前赛事报名已经截止,但感兴趣的市民仍可到现场观摩交流,以替补的身份待战。

      据介绍,本次赛事采取瑞士积分个人排位赛赛制,本次赛事奖励前6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二人,三等奖三人,共6人)每人一份价值不等的奖品。凡参赛者将获得每人的一份随手礼。本次赛事即可个人单独自由报名,也可三人组队报名。六十岁以上牌手须出具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方可参赛。

      本次比赛打破了够级比赛三人铁联邦常规和赛制,旨在熟练各种模式的够级比赛,并锻炼提高个人水平,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希望牌友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收获喜悦,收获好友,尽享快乐够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