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淄博十中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5 10:5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淄博十中完美落幕,淄川代表队、石化代表队、山铝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淄川代表队、张店代表队、山铝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淄博市排球协会、淄博第十中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市的12支男排队伍、14支女排队伍的240名选手报名参加。男子组限定的报名参赛年龄为45至70周岁,女子组为40至70周岁。

       随着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同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当下,人们更多注重健康,随之而来参与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人。气排球是一项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参与的运动,淄博市参与气排球的人也与日俱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气排球比赛还将设立更多的组别,让更多的青年爱好者参与进来,真正达到让气排球运动惠及全民。(淄博十中 冯小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