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新闻
淄川区2019年“鲁维制药杯”足球联赛鸣哨收兵

发布日期:2019-12-13 15:1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DN0A8957.jpg

12月7日,由淄川区教体局、共青团淄川区委主办、双杨镇政府承办的淄川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鲁维制药杯”足球联赛在杨寨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DN0A8877.jpg

本次足球赛共有来自全区的16支队伍300余名青年足球爱好者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联队、体育志愿者足球队、开发区凤凰足球队夺得单位组前三名;鲁维老朋友足球队、卡尔美足球队、好兄弟足球队分获青年甲组前三名;传承足球队、法政足球队、腾飞足球队获得青年乙组前三名,九一足球队、锦川足球队、川青足球队、鲁维老朋友足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另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金哨奖也分别被在场上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和裁判员收入囊中。

 

在历时一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经历过伤病的困扰和惜败的无奈,但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他们最终战胜了困难和挫折,收获了激情赢球的快乐和团结取胜的喜悦。所有参赛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专门抽出时间进行训练比赛,在比拼技术、比拼战术、比拼毅力的同时,做到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激情四射的绿茵场上挥洒了奋进的汗水、留下了矫健的身姿,扮靓了冬日里一道最火热的足球风景线。

 

IMG_8802_副本.jpg

近年来,淄川区以推进群众足球、深化全民健身为宗旨,发挥足球协会驱动力,积极打造足球品牌赛事,五人制足球赛、七人制足球赛及十一人制足球赛全年贯穿举行,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实现了足球运动在群众中的快速普及和发展,促进了全区群众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