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淄博市体育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0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19年淄博市体育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报考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竞走、排球、短道速滑教练员岗位和中专数学教师岗位并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附件1)。

二、面试安排

  1、田径竞走教练员岗位面试

时间:2019年 12月28日上午 9:30

地点: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考生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

  2、排球教练员岗位面试

时间:2019年 12月28日上午 10:30

地点:张店区体育馆

考生报到时间:2019年 12月28日上午 10:00

  3、中专数学教师岗位面试

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下午2:00

地点:市体校教学楼二楼(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路38号)

考生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下午1:30

  4、短道速滑教练员岗位面试

时间:2019年12月29日上午9:00

地点:华润万象汇四楼滑冰场

考生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9日上午8:30

三、面试方式

   面试分设四个考场,分别组织田径竞走、排球、短道速滑以及中专数学教师岗位的面试,主要考察专业技能水平。体育教练员岗位面试采用训练课演示的方式进行,演示包括准备活动、基本部分和结束部分,时间为30分钟。中专数学教师岗位采取课堂教学演示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学基本素养、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准备时间30分钟,演示时间20分钟,压茬进行。

四、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考官现场打分,采取总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经主考官、监督员和计分员签字确认,由主考官现场向应考人员公布,公布后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公告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

    2、教练员岗位面试所需的运动员及辅助训练器材由考生自备,如需体育局配备运动员,至少提前一天提出申请。

    3、训练课演示要求:

    (1)考生提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逐一进行训练课演示。

    (2)训练课演示时间为30分钟,必须包括准备活动、基本部分和结束部分。

    (3)训练课演示结束后,考官进行面试打分,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4、课堂演示课要求:

    (1)面试设一个教学演示室,模拟课堂,不安排学生。

    (2)考生提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逐一进行备课和教学演示,备课和演示压茬进行。

    (3)每位考生课堂演示结束后,考官进行面试打分,全部考生课堂演示结束后,考官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5、面试成绩在市体育局官网公布。

六、考生应遵守的纪律

    1、面试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2、考生携带的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一律关闭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放到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等任何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期间所有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单独活动,保持考场安静,面试考场全程录像。

    5、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透明度,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随时发现,随时予以纠正,并按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七、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过程由市纪委监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员全程监督,市人社局负责相关指导。

    监督电话:0533-2312318      0533-2791826

    咨询电话:0533-2283400

    未尽事宜按《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附件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docx

2、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docx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