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淄博市登山运动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2-21 10:2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淄博市登山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梅,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田家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科长陈伟巍等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会员48人参加成立大会。


       据了解,淄博市的登山运动繁荣活跃,2018年,淄博人唐锋完成了8163米马纳斯鲁峰的攀登,刷新了淄博人登山新高度。但是,作为一项富有挑战性的户外运动,在领略这项运动带来的激情之外,同样需要业内专业资质人员、搜救人员、服务设施等多方面的共同发展,为了进一步提升登山运动参与者的培训水平、保险意识等,淄博的登山爱好者们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淄博市登山运动协会终于拉开了成立大会的帷幕。

       新当选的淄博市登山协会会长唐锋表示,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倡导“安全、快乐、环保”的登山运动核心理念,积极组织丰富的登山活动,为会员和更多登山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通过培训活动、赛事组织、青少年推广、体验等,提高登山运动爱好者的安全意识和登山运动专业技能,树立淄博登山运动良好形象,为淄博市登山事业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再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