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淄博市体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三八”踏青休闲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4: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为迎接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时代风采,淄博市体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庆“三八”踏青休闲健步走活动。 

  



上午10时,踏青休闲健步走活动在淄博新区水系公园进行。三月的春天,阳光明媚,春风微拂,市体育局十多名女干部职工一路意气风发,欢声笑语,观赏了淄博市水系公园优美景色和周边城市建设风景,通过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和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的工作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