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战报:蝉联北区第一 淄博蹴鞠1:0战胜大连千兆

发布日期:2019-04-15 14:4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淄博蹴鞠坐镇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面对来访的大连千兆。凭借杨雷的进球,淄博蹴鞠以1:0战胜了大连千兆,取得了联赛五连胜,并且蝉联北区积分榜第一。



       场后大连千兆希望抢得先机,凭借多次凶狠的抢断占据了中场优势,且有几脚威胁射门。

       但球队随后把握住节奏,在比赛第16分钟利用主罚的前场定位球,球队打出精妙配合,田昕准确找到后点的杨雷,杨雷头球冲顶打破僵局,球队取得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威胁,但球队后防线保持稳定,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下半场比赛大连千兆反攻势头凶猛,何统帅和门阳遭到对手贴身紧逼,球队也努力抓机会创造反攻,但双方下半场比赛均无建树,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