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美国伊利市代表团访问淄博市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9 16: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美国伊利市市长乔·斯凯博先生一行五人,在市外办主任路玉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陪同下,参观考察淄博市体育中心。


       高义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美国客人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介绍了淄博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建设和运行情况,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体育交流范围,加强体育合作。

       伊利市是淄博市首个国际友好城市,自1985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两市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斯凯博市长一行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伊利市市情,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