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中乙联赛第六轮 淄博蹴鞠FC客场告负

发布日期:2019-04-22 09: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六轮比赛展开激战。淄博蹴鞠FC客场挑战河北精英的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最终,河北队凭借上半场的3粒入球,以3:0击败淄博队。这也是淄博队在联赛和杯赛上的第一场失利。本轮过后,淄博蹴鞠FC以6战5胜1负积15分,继续位居北区第一名。


       本轮前,河北队少赛一轮,以4战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位居北区积分榜第五,实力不容小觑。   

       当天的比赛,淄博蹴鞠FC首发阵容为22号守门员林翔,4号赵诚乐,5号郭明月,8号凌思浩,11号徐利奥,18号马栋梁,19号张丰羽,20号田昕,27号沈童,29号杜禹辛,36号何统帅。

       开场第3分钟,河北队前场抢断成功,形成四打三局面,在中路起球后传至右边路斜插上的17号队员覃磊,后者一脚斜射破门,主队1:0领先。之后,淄博队依靠边路的进攻试图扳回比分,但是效果不好。第7分钟,河北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球传至中路后,17号覃磊抢先在客队门将出击前,将球通入球门。2:0。过早失球,让淄博队的球员场上出现了一些急躁情绪,影响了进攻和防守,第20分钟,河北队打出右路快速反击,并再入一球。此后,淄博队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但是均没有形成破门,这一比分直至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淄博队主教练侯志强进行换人——用9号门阳替换了27号沈童。淄博队利用两个边路大做文章,尤其是门阳两次射门差之毫厘,此外,还有徐利奥的射门打在了远角立柱。随着比赛的推进,河北队进行了换人,减少进攻队员,增加防守队员。之后,淄博队用两位年轻小将,将徐利奥、张丰羽替换下场。0:3的比分直至终场结束。

       比赛结束时,远赴秦皇岛的淄博球迷远征军,在现场为淄博队球员高喊,“抬起头来,继续战斗,淄博队加油!……”

赛后,淄博蹴鞠FC主教练侯志强表示,很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没有谁是常胜将军。今天过早的失球,对队员们的心态影响较大,尽管后面有多次破门良机,但是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也提醒我们挑战才刚刚开始,要重视接下来的比赛中的每一位对手,客场打比赛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淄博球迷,球迷的支持,是我们继续打好比赛的动力。

       4月27日下午16:00,联赛第7轮,淄博蹴鞠FC将在主场迎战沈阳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