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如何培养运动习惯?

发布日期:2019-05-14 09:2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很多人知道锻炼身体重要,但没有毅力坚持,每每雄心勃勃地想好一个运动计划,没过两天就半途而废。如何让健身成为一种习惯?健身专家史蒂夫·斯科特的书《每日锻炼,32招培养运动习惯》给出答案。

  已经保持锻炼习惯25年的斯科特提醒, 不要心血来潮给自己设定太高的锻炼目标, 那样很可能让你开始锻炼没多久就遭受挫折,继而放弃。斯科特建议采用“习惯固定法”,即把锻炼“附着”在你已有的生活规律上,例如,每天午餐前或后,或每天工作结束后散步10分钟,或做5分钟瑜伽。嫌锻炼枯燥?尝试做不同项目、参加集体锻炼、在不同场合锻炼。要以健康而不是练出6块腹肌作为锻炼的目标。 若抱着立竿见影的想法锻炼,你或许很快因看不到明显变化而失去锻炼动力。有时候,你会在锻炼前感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找各种借口让你偷懒,另一个督促你赶快行动。再遇到这种情况,斯科特建议,把那个“坏”小人找的借口写下来,认识到自己的弱点,这样可以让“好”小人占上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