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市体育局特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4 16:3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特聘办法》相关规定要求,市体育局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议委员会于2019年5月24日召开了评议会议,评审同意特聘王虎为市体育局游泳教练员,现予以公示。

       王虎,男,1981年1月出生,济南人,大学学历,2011年聘用为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所培养的运动员王一淳,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中,独得4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2018年亚运会中夺得1枚银牌;在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短池)中夺得一枚银牌并打破亚洲纪录,为国家和我省、我市争得了荣誉。

       公示期限:2019年5月27日--2019年6月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淄博市体育局人事科反映。电话:2283400  

       邮箱:zbtyjrsk@163.com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