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淄博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5-27 16: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淄博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省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程元春,原市政府办公厅秘书长王新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纪国,市行政服务审批局科长范建华,市体总业务科科长张梅,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郑祖良参加了成立大会。会上,表决通过了《淄博市健身气功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会成员名单,当选会长王新平发言,赵纪国代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讲话,程元春代表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协会致贺信。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纪国同志在表示,淄博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正式成立,使我市健身气功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要强化健身气功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协会的带头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协会工作机构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协会自身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指导广大群众科学习练健身气功,并希望淄博市健身气功协会以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将健身气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助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