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体育产业新引领 澎湃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19-05-28 10:4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至26日,2019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淄博市的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凤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宝迪朗格、淄博淄川晶焱、山东淄博金色太阳、淄博博山康乐、山东汇康、淄博世纪联合等9家企业参展,比去年多3家,集中展示淄博体育产业“智造”和“制造”的实力水平,展现了澎湃新动能。参展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坚持创新驱动,敢于应对新挑战,以坚定的信心主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2025年实现600亿体育产业大目标做更大贡献。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表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发展的主旋律。体育产业要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增创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淄博体育产业发展要打好“五新牌”——瞄准新需求、开发新产品、打造新业态、创造新模式和培育新主体。体育企业应该充分利用政策导向,依托理念创新和科技创新,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快速占领体育消费市场。“接下来,体育部门将把工作重心进一步向公共服务、消费引导、产业培育、市场管理转移,通过加强规划引领、政策保障、资金扶持,全面推动淄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博会前期,市体育局通过调研、走访等为参展企业服务,积极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尤其是通过报纸、电台、市体育局官网、淄博体育在线等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进行形象宣传。体博会期间,市发改委、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与淄博体育产业中心(筹备)人员奔赴展会,看望参会企业,并与参会企业进行探讨交流,鼓励企业要准确把握体育产业发展契机,充分利用各种支持政策、扶持资金,实现企业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