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25届省运会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15:2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5届省运会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高义波局长对备战口在25届选材组队、新上项目启动、心无旁骛抓备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个别项目选材流于形式、选材质量不高、结构不合理的问题。对于今后备战工作,高义波局长强调,要始终把“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目标不动摇”作为总体要求,就牢牢把握备战规律和制胜规律、积极与省项目管理中心对接衔接全运备战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新上项目工作、做好环境优化工作、解决好项目布局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强调各层面要认真总结24届的经验教训和得失,让成功经验可以复制,让失败教训不再发生。

       会议由黄雪颂副局长主持。会上25届省运会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各位领导从不同层面对今后备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冬同志汇报了25届省运会备战总体情况和二青会组队参赛情况,各训练单位就选材、组队、训练、参赛、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体育科技中心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主要工作打算。

       这次会议,对半年来备战25届省运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二青会组队参赛情况、我市运动员奥运备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相信对今后各项备战工作高水平、高质量扎实推进会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