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淄博市健身运动会一日双赛

发布日期:2019-05-30 16: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淄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山东莱麦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马拉松比赛在齐盛湖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迷你马拉松环湖跑和健身跑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的马拉松爱好者。比赛中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参加过往届马拉松环湖跑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次比赛中他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状态,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参加全民性质的马拉松比赛重在锻炼身体,挑战自己。无论跑得快或慢,重在参与的过程,参与比赛并完赛就是最快乐的事情。

  同一天,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空竹协会承办的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空竹比赛开赛。来自全市多支代表队的300余名参赛者齐聚孝妇河湿地公园各展绝技,大鹏展翅、猛虎扑鹿、反抄背脱、犀牛望月等单轮或双轮空竹以及空中舞龙等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

  空竹比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是中老年参与度极高的健身项目。但是比赛现场,有许多年轻的参与者,他们精彩的表演不差于前辈。还有小学生的参与,虽然他们的表演略显生涩,但热情和专注影响着每一位观众,获得阵阵掌声。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空竹比赛也是淄博市空竹协会举办的第十五届空竹比赛。比赛的开展有助于淄博的空竹爱好者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有助于推进空竹运动在淄博的推广和普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