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淄博正宗的传统杨氏太极拳义务授拳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6-13 11:0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8月8日,93岁高龄的杨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杨振铎宗师倡导“健康中国,太极同行”呼唤我们太极拳从业者放低身心、深入基层,将正脉的太极文化和太极健康传递至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包括学校、社区、乡镇、企业、机关、军营。

     

      淄博市杨氏太极拳协会积极响应杨振铎宗师“健康中国,太极同行”的号召,杨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刘森会长遵循宗师倡导,于2017年8月开始在山东淄博发起系列公益教学活动,把健康与快乐带给更多的太极爱好者。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2019年年初协会走进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社区,在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秘书长战云强,教练商霞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经惠及多人,同时刘森老师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定期到社区给大家义务授拳。

        协会今后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系列传统杨氏太极拳义务讲学活动,象杨振铎宗师讲的“我们的身体强健了,家庭就会幸福。家庭和谐了,社会必然稳定。社会的繁荣就意味着国运的昌盛!打造健康中国,让我们一起同行!”

       附:近期公益讲学活动通知

      一、“首届杨氏太极拳张家口精英赛”赛前培训;

      二、六月份在张店区祥瑞园社区义务授拳两次,讲授杨氏太极拳103式第二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周村区政务中心前广场开设义务教学点;

     1.教学内容:刘森老师及教练团队义务教授传统杨氏太极拳103式,杨氏太极剑67式,杨氏太极刀13式;

     2.时间:6月18日开始每周二早6:00-7:00(平时有教练指导练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