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战报:主场憾负,淄博蹴鞠0-1不敌宁夏火凤凰

发布日期:2019-06-17 09: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晚上,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五轮比赛展开。淄博蹴鞠FC在主场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宁夏火凤凰。最终,淄博蹴鞠FC没有在主场取胜,遗憾的以0-1不敌宁夏火凤凰。

       本场比赛球队首发阵容:22号林翔(GK)、4号赵诚乐、5号郭明月、6号高飞、8号凌思浩、9号门阳、19号张丰羽(C)、20田昕、29号杜禹辛、33号李壮飞、36号何统帅(U21)。

      上半场比赛开始,宁夏队试图抓住开局,企图用快速反击攻破球队防守,但是球队凭借顽强的防守顶住了这段攻势。随后球队掌握了球权,多次在对方半区制造定位球以及威胁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结束半场。

       在中场休息时,球队官宣的三名新援杨家威、李微、韩光徽也在现场完成了亮相,与主持人和球迷朋友完成了互动。

       易边再战,球队攻势继续,客队的门前不断出现险情。球队在第65分钟,用18号马栋梁换下36号何统帅。 第79分钟,球队再次换人,3号杨雷换下29号杜禹辛。比赛第89分钟,宁夏队利用球队压上的空档,打出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反击,并取得了进球,球队最终也因为这一球以0-1不敌对手,遗憾在主场失利。

       到场的12100名球迷,  本场比赛过后,本赛季中乙结束了上半程的比赛,球队目前以35分排名北区第二位,下半程的比赛也将在下周继续进行,淄博蹴鞠将在6月19号做客青岛迎战青岛红狮,下半程我们继续战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